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

巫統不可出現問題‧納吉:未任部長也須效忠

人物:首相兼國陣主席拿督斯里納吉

政党:巫统

类别:政要言论记录

新闻来源http://news.sinchew.com.my/node/436721

(雪蘭莪‧新古毛2日訊)首相納吉今日主持巫統烏魯雪蘭莪區部大會開幕時說,,巫統不可出現內部問題,內閣更是如此,一些人即使沒有擔任部長,也必須繼續效忠支持巫統。

“我並不是要所有人都做‘應聲蟲’(Yes-man),但是我不要任何人在外頭當‘不容易聽話的人’(No-man),因為要說‘不’,是有正確的場合和方法。”

他諷刺地說,巫統黨員和內閣閣員應該向反對黨成員看齊,他們不在乎黨領袖的做法是對或錯,對外一致堅持捍衛黨領袖,這樣才能讓黨更強大。

納吉說,他可以接受一些人在內閣會議中拍桌子表達反對意見,但不容許閣員在外頭像反對黨那樣批評政府,因此才有今次的內閣改組,以確保內閣更為團結及齊心為民服務。

“外頭有人說,內閣改組只對納吉好,對人民不好,但是我認為這項決定對巫統和人民都帶來好處。”

納吉提醒巫統在為全國大選備戰時不可抱持“自爽”(syok sendiri)的心態,不能只考慮黨內人士的需求,必須兼顧外界的需要。

“有人告訴我說,若今天進行全國大選,我們必輸無疑,但是我反問他,大選並不在今天或明天,我們仍然有時間,我們必須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建立人民對我們的信心。”

他笑說,他在上屆大選時也“上當”,因為有時候他出席的拉票活動有3萬人現身,但這不代表所有人都是巫統支持者,巫統也因此在上屆大選受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